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漫周报:捷途独立了,布加迪卖身了,特斯拉降价了,理想中毒了

2021年07月11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 2021年第27周,距离2021年结束还有174天

| 宜:赖床,抠脚,蹲坑吃冰淇淋

| 忌:陪女性逛街

理想ONE座椅被曝含"水银",李想怒怼

近日有网友爆料说,在理想ONE座椅缝隙里面发现有银色小珠在滚动。车主发的视频显示使劲按压座椅后会往外渗出水银,据称比10个温度计中的还要多。至于水银从哪里来的,这位车主表示也很懵比。

然而理想汽车辟谣说,咱家汽车从采购到制造都一点都不涉及水银什么的。建议车主自纠自查,看看是不是有仇家投毒了,这边建议亲报J处理呢。

而理想老大也坐不住了,怒怼那位质疑的车主以及吃瓜媒体,祝亲们脑子进汞。

周鸿祎怒怼何小鹏:别说15万造不出智能车

最近天时火热,人的脾气似乎也大一些。之前小鹏汽车老大何小鹏说10万以下的所谓只能电动车,实际上只能称是电动汽车。红衣教主周鸿祎不嫌事大,跳出来直怼鹏哥:说这句话的人一定是个外行。

不过事后周大炮否认是怼鹏哥,只是大家想法不一样而已。dalao之间的打情骂俏能算怼么?

上汽拒绝和华为全包合作:不能接受他是灵魂,我是躯体

上汽集团董事长陈虹在2021年度股东大会上说,"上汽很难接受单一一家供应商为我们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这样会变成"他是灵魂,我是躯体",我们不能接受。我们的灵魂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中,所以我们不接受任何供应商的整体解决方案,最多是合作。我们和华为在5G方面有很多合作,今后在互联生态方面也会有很多合作,与百度也是。"

所以上汽的灵魂是什么?

奔驰将重组新公司

有媒体消息说,戴姆勒集团计划今年9月份重组成立一家新公司,将旗下的AMG、奔驰G以及迈巴赫三个子品牌整合,聚焦高利润车型,增强在高端车市场竞争力。土豪们对此表示欢迎。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Cybertruck将增加后轮转向

特斯拉的首款电动皮卡自2019年11月发布以来,已经快两年了,订单据说已经超过了100万辆,还据说今年内会正式投产。可把意向车主等到花儿都谢了,不过好消息是,Cybertruck将增加后轮转向,届时机动性能会更强一些。

捷途正式独立,推"昆仑"架构首款车

7月8日捷途在北京举办"捷途汽车品牌之夜",没有请漫哥,嗯。活动上捷途汽车宣布正式独立。捷途2018年开始卖车,不到3年时获得近40万辆销量,成绩比它老大奇瑞还要耀眼,所以奇瑞也不好意思拴住人家了。

发布会上捷途推出自立门户后收款车型捷途X-1的原型车,新车基于"昆仑"架构,配备华为L3自动驾驶技术等。既然没请到漫哥,漫哥点到即止行了。

爱驰退出江铃控股,专注自身发展

爱驰在2019年用17.47亿元投资控股江铃汽车,以换取汽车生产资质。但最近由于资金短缺,决定退出江铃股东身份,原持有的50%股权交给江西国控汽车投资有限公司。也对,达则兼济天下,穷当然要独善其身啦。

大众确认卖掉布加迪

传闻已久的大众要卖掉旗下超跑品牌布加迪,终于靴子落地。布加迪作为意大利传奇超跑,名满天下,1998年被大众集团收购。然而由于高昂的研发成本跟销量不成正比,布加迪长期处于亏损状态,据说每卖一辆布加迪威龙得亏4000万人民币,娘亲啊。

近年来随着大众"排放门"赔了不少钱,还遇上疫情、芯片短缺等,财务吃紧。考虑到自己还有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等品牌,布加迪这个拖油瓶是时候甩掉了。布加迪55%的股权卖给克罗地亚一家公司,剩下45%则转给自家的保时捷

小鹏汽车港交所上市

7月7日,小鹏汽车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市值2800亿港元。嗯没什么好说的。

东风猛士首款民用车型下线,卖66.88万

东风猛士东风集团旗下一款主要供应J队的越野型载货汽车,外形和性能能跟美国悍马有得一比。最近这个品牌的首个民用版车型M50下线了,号称是填补国内载重两吨级高性能特种越野车的市场空白。东风等不及即日上市,售价66.88万元。上一家这么野性的应该是BJ吧,只能说,售价定得挺吉利的。

特斯拉再降价,Model Y降7万

7月8日,特斯拉中国官网上架了Model Y的标准续航版,补贴后售价27.6万起,预计8月开始交付。虽然续航变短了只有525公里,但长续航版也不过才594公里;性能上零百加速为5.6s也不赖,而价钱则便宜了7万。那些前车主毫无新意又大呼被割韭菜了。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编辑:我应该在车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