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华为首款车AH8开始筹备,或2023年量产

2021年07月11日 08:18: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从广汽集团官方公告获悉,广汽集团公司董事会正式同意全资子公司广汽埃安与华为(AH8车型)项目的实施,并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

公告显示,根据广汽集团与华为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广汽GEP3.0底盘平台、华为CCA(计算与通信架构)构建的新一代智能汽车数字平台,搭载华为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联合定义、共同开发,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一系列智能汽车。项目为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中大型智能纯电SUV车型,项目总投资7.88亿元,并计划于2023年底量产,项目资金来源由公司统筹。

公开信息显示,2017年,广汽集团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网联电动汽车领域技术展开战略合;2020年,双方再次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聚焦在计算与通信架构,迎合软件定义汽车发展的趋势,综合双方在智能化、网联化、电动化的合作研究,共同打造可持续迭代升级的数字平台,真正实现软件定义汽车,为用户持续提升更好的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