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它相比 红旗H9只是小弟 这款红旗L-Concept才是真正的中式豪华

2021年07月11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品牌一直致力于高端车型的研发与生产,红旗H9也展示了中式豪华的魅力,然而熟悉红旗的人都知道,红旗的L级车型才更高端的车型,其中红旗L-Concept展示出的实力,红旗H9与之相比,也要自称小弟。

这款红旗L-Concept的豪华程度丝毫不输于劳斯莱斯的在售车辆,外观上采用红旗家族最先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超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明亮照人,很有品质感,两侧的LED大灯设计特别,明亮深邃,大灯内一条条的LED灯带点亮后营造出炫酷的照明效果,下方雾灯,向一条条光影隧道铺展开来,具有很高的辨识度。

红旗L-Concept是一款GT轿车,车头宽大,采用了紫色与白色搭配的双色车身,机舱盖前方是红旗特有的车标。

从侧面看,GT车型的溜背式设计让车身线条看起来圆润流畅,车尾部分较短,长车头短车尾,前部略略压头,营造出一种蓄势的力量感,运动氛围的营造还是比较成功的。

车顶的设计,视觉上的感受是镂空设计,交叉的网纹高端大气。

红旗L-Concept的车尾设计很厚重,尾灯设计成四条横置的平行线,让整个车尾看起来特别敦实厚重。

这辆车在外观上的气势,要比红旗H9更足,更霸气,再走进它的驾驶舱,更是让人惊艳不已,和劳斯莱斯一样,红旗L-Concept的车门打开方式是对开门,完全打开车门,车内的布局一目了然,副驾驶位置没有座椅,整车只有三个真皮座椅,附加后方座椅的腿部空间大到让人难以置信,这个位置是老板专属座位,看起来就舒适的沙发座椅,配上无敌的空间,充分体现了车主的身份的尊崇。

这是一辆概念车,所以很多设计比较超前,比如在它的驾驶舱内,并没有方向盘,预计会搭载自动驾驶技术。

车辆内饰部分的皮质包覆材质,颜色与车辆本身的颜色相同,并且使用了水晶饰品装饰车内,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中式,体现的是一种中式豪华。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车辆的动力数据,但据老鬼估计,既然是红旗的高端车型,应该配置V12的动力引擎,排量应该是6.0L,根据红旗品牌的布局来看,这款车的动力系统也可能是油电混动系统,这样可以保证车辆加速以及降低油耗。

当然,在6.0L V12发动机面前,谈油耗有点贻笑大方,但这其实并不是钱的事,作为自主品牌的代表,红旗还是非常注重节能减排和环境保护的。

怎么样,这样一款红旗L-Concept,是不是足够豪华,你动心了么?

你认为量产的红旗L-Concept,会保持概念车的原汁原味么,你认为自动驾驶距离我们还有多远,欢迎在鬼斗车留言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