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QQ冰淇淋谍照曝光 细高个+后驱电机 预计售价不到3万

2021年07月11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关于奇瑞QQ冰淇淋的这一波谍照曝光,是会给你惊喜,还是给你失望,直接看图!

对于奇瑞QQ这款车,虽然已经退市多年,但是TA那浑圆的身躯,加上呆萌的大灯造型,总是觉得依然留在记忆深处。也正是因为这一特性,即便Ta的竞品一定包括五菱宏光MINIEV,可这外观造型上就能区分开来。可是这一波的谍照曝光,咋看起来,有点像呢?

这是一张车海之中的侧面车头照片,肯定是不能看到全貌,但是以专业汽车媒体人得一点即可窥全貌的本事,还是能看个七七八八的。

首先就是这个车头,和之前的QQ不能说是完全相似吧,只能说是毫无关系。完全照搬日系砖头车的风格,让四轮的边角化变得严重,以期求得内部空间的最大化。之所以说这是QQ冰淇淋的谍照,还是从大灯观测出来的,毕竟这个轮廓和宣传图的相似度非常之高。还可以从半圆形的灯带中看出,就是那个TA。中间黑色的烤漆面板,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充电口盖板。当然,TA的旁边按理说是奇瑞钻石LOGO位置,可是关于到底出现什么标志,却充满了更多的不确定性。

还有一张侧面的全身照,要不是一次流露出来的图片,还以为是几年前五菱宏光MINIEV的谍照。原来QQ的浑圆感去哪儿了?如果这就是QQ冰淇淋的话,那是不是也太细长条了。TA那车尾左后方的黑色位置,就应该是后驱电机,于是可以确定为后驱车型。但是Ta到底是会和五菱宏光MINI一样采用微型小车的硬轴版悬架还是类似奇瑞新能源小蚂蚁那样的后独立悬架版,现在还看不出来。

别着急,还能看出来点其他的东西。B柱到C柱之间侧窗下端的阶梯型走线、连斜插在车门上的倒车镜轮廓以及TA的侧车身轮廓。请问,能看出来和MINIEV的区别吗?

鬼斗车观点:这个造型,和之前的情怀感受,绝对不是一个东西好吗?这个可以说是MINIEV,可以说是Smart,但是和QQ真的有关系吗?而如果Ta的对标产品就是宏光MINIEV的话,那TA的售价,不会超过3万块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