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红旗H6预留好空间后 红旗H5尺寸缩水 起价下调

2021年07月11日 10:4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目前红旗汽车每个月的销量都相当不错,但是按照Ta每年几乎翻番的年度计划看来,以红旗在售款走量车型看来,显然还是不够的。所以,红旗的新项目,即将上马。

据了解, 红旗C100/C101项目(全新H5/H6)项目将于明年5月建成投产,根据企业规划,全新红旗C100整车项目计划于2022年5月底量产。以Ta的命名来说,其外观和尺寸都可以参考目前的量产车红旗H5。而为了顺利迎接红旗H6的上线,红旗H5也进行了不小的改动。据悉除了车身的高度之外,红旗H5在新车车长、车宽和轴距尺寸方面都比现在的尺寸有所减少,所以价格也会相应进一步下调。

这张图上是不是看得相当清楚?全新红旗H5的车长只有4896mm,但是现款的红旗H5比Ta多了49mm。车宽也减少了5mm,轴距变成了2830mm。虽然尺寸有所减少,但是车型定位依然还是中型车。

现在除了必然会出现红旗H6之外,其他的信息一概没有。但是外观方面的信息,应该也是可以参考红旗H5红旗H7的样子。按照红旗目前的打法来说,肯定会更多针对年轻人路线,并且大概率会采用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以参考目前在售的红旗H9外观风格,这也算是让更多人享受到红旗的艺术气息。

动力当然也是不知道的。但是目前现款车型搭载的是1.5T和1.8T+48V轻混两种动力系统。按照H5会比H6定位稍低的定位来说,红旗H5未来会继续搭载1.5T的动力,而红旗H6换则大概率会搭一台全新的2.0T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有望搭载一台2.0T+48V组成的混动系统。

鬼斗车观点:很多人问过鬼妹,红旗H5什么时候会便宜,不好意思,除了这一次的消息之外,你或许根本找不到优惠的机会,因为Ta太火了。喜欢红旗H5的人,这是个机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