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变了,劝不听就打!海空军同时出动,中方严阵以待,美国挑衅必将付出代价

2021年07月11日 11: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几年以来,美军在我国周边海域的活动越来越频繁。自从拜登上台之后,美国便开始对中国采取了一种强压之势,美军的行动也变得更肆无忌惮了,甚至已经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尽管美国极力想在中国家门口兴风作浪,但其始终没能掀起多大的水花!近期,美军的航母和战舰又开始蠢蠢欲动,为此,解放军立刻挥动重拳,狠狠地打击了它的嚣张气焰!

据报道,根据“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平台”的消息,近日,美国海军的“里根”号航母出现在了中国西沙群岛的西北方向!据了解,美军航母打击群目前正在进行海上安全行动,目的是为了提高航母的打击能力以及训练美军海空部队中间的协同战术!值得一提的是,这几天正值“G7”峰会以及北约峰会期间,而西方更是将中国作为会议的重点讨论对象。所以说,美军在这个敏感时刻做出这样的动作,针对意味十分明显!

图为美国海军

有专家表示,美军这次急匆匆地把航母战斗群开进南海,一方面是想给中国施压,企图形成一种对中国的“合围之势”。另一方面就是想故意制造摩擦,再找到机会和盟友们一起围攻中国!不得不承认,美国在找中国麻烦这件事上,已经是驾轻就熟了!为了对付中国,拜登政府如今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不过这也更加坚定了中国捍卫自身利益的决心!

“上天欲其灭亡,必先令其疯狂”!美国如今是要想方设法地将中国“置于死地”,而在美军接二连三疯狂举动的背后,我们也不难看出美国逐渐衰落的大趋势!中国尽管目前还面临着巨大压力,但这对我们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从特朗普时期的“贸易战”开始,中国的反击已经让世界意识到,美国才是这个世界最大的“威胁”!目前,世界上受美国压迫的国家正逐渐形成一个以中俄为中心的“反美制裁联盟”!毫无疑问,这势必会加快美国没落的时间表!

图为中国海军

事实上,我国海军最近一连串实弹演习和战机巡飞就是对美军的强硬回击!从解放军越来越大的动作来看,中美之间的摩擦信号已经越来越强烈!尽管我们已经无数次地强调:中美关系“合则两利斗则俱损”。但美国及其附庸仍然一意孤行,掀起了一股又一股针对中国的“恶浪”!但拜登政府要明白的是,70年前中国就已经赢过一次了,而如今兵强马壮的中国不介意再赢一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