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SUV价格两年翻三倍?二手车商:我后悔没抄底!

2021年07月11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买车还能升值?而且还是一辆37年没换代的老车型?

在很多人眼里,汽车属于消费品,从买回家的那一刻起它就在不断贬值,直到它的价值变为一堆废铁。然而有这么一款车,在它上市的近40年时光里,一直没有大换代,而当年如果买了它的朋友,那么恭喜你,二手车的价格已经翻了3倍,它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J70。

从外观看,这款车确实拥有浓浓的年代感,似乎是上世纪八十年代的产物。没错,这款车诞生于1984年,37年来,由于在全球范围内不错的销量,导致其一直没有停产,也没有进行大换代,就这么维持了整整37年。

它搭载了一台4.0L V6发动机,目前二手车的价格100万-150万左右,而如果成色好的老车型,价格更是高达180万元。二手车,尤其是车龄高达30年的老二手车,为何在市场上依然如此受欢迎呢?

原来,这款车没有换代,全车的主要零部件依然都是几十年前设计的,例如手动挡、机械液压助力、半自动空调等等,这些老旧配置的唯一优点就是稳定不怕坏,而这正是广大车友最看重的。

不过随着汽车技术的发展,它也不是所有的东西都不改变,例如增加了安全气囊等新玩意儿。

两年前,这款车的售价其实并不夸张,落地大约在60万以内。然而随着国内国六排放的限制,J70的新款车型根本进不来,连平行进口都没办法,因此国内车型的数量越来越少,导致其售价不断攀升。

不过买这种车的朋友除非有特殊用途,不然同样的价格性能比它强的一抓一大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