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国产车内饰不够豪华精致?让你们瞧瞧BYD海豚的设计!

2021年07月11日 12:35: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对广大消费者来说,虽然国产车的配置在整个汽车市场一骑绝尘,但内饰设计一直是个短板,有的车型设计不错,但做工非常一般,有的车型两者都不咋地,因此被消费者广为吐槽。不过随着技术进步,这些都将变成老黄历,今天就让大家瞧一瞧,比亚迪这款新车精致的内饰。

​这款车名叫海豚,是基于e平台3.0打造的首款车型,它定位紧凑级两厢车。内饰部分的品鉴从其方向盘开始,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底部设计成平底,美观的同时手感也非常不错。前方的液晶仪表采用小尺寸设计,虽然面积不大,但显示效果清晰,内容丰富,颇有简洁感。

​接着再看中控上设计精巧的旋钮,在双闪灯的左侧为车辆控制区,这里有档位拨杆、车辆动态模式选择、路况选择以及动能回收强度调节。双闪灯的右侧则为空调控制区,风扇的开启和关闭,温度的调节,都可以在这里进行控制。不得不说,这种设计我还是头一次在汽车上看见。

​接着再往下,则是我们常见的换挡区,但由于换挡拨杆被放在了中控台,因此这里有充足的空间设计储物格。放手机、放水杯、放杂物,一应俱全,甚至存放手机的格子中还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免去了携带充电线的烦恼。

​车门上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细致,除了设计简约细腻外,紫色部分使用类似翻毛皮的设计,而黑色和白色则为软性材质包裹,不论看起来还是摸起来都非常舒适。

​座椅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根据车身颜色不同,消费者可以选择紫色或绿色。而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包裹性与舒适性都非常不错。

看完这辆比亚迪海豚,你还为国产车的内饰设计感到担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