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输RS 6的英气,现代 Genesis G70 Shooting Brake有点帅

2021年07月11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现代豪华子品牌 Genesis 在 2021 年 5 月,以官方伪装图预告 G70 Shooting Brake 即将登场之后,终于在近日开幕的英国 Goodwood FOS 速度嘉年华活动中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并且预告将会在下半年于欧洲上市。

这次于 Goodwood 亮相的 G70 Shooting Brake 有别于以往,乃是 Genesis 首次以欧规样貌亮相的车系,显见其拓展欧洲市场的决心。就外型而言,G70 Shooting Brake 拥有相当优雅、带有肌肉感的车身线条。前灯组设计与 G70 轿车版不同,反而更接近 G80 车系,采用了分离式的设计塑造现代感。此外,G70 Shooting Brake 的前后保杠造型相当立体,尤其是车头大面积的气坝、配上车侧的导流鳍片,建立了全车的运动化氛围。

在内饰部分,G70 Shooting Brake 延续 Genesis 的豪华诉求,大量采用细致纹理的皮革包覆,佐以金属材质饰版以及钢琴黑烤漆部件,创造优雅的内部空间。中央鞍座上的金属饰版,采用了类似菱格纹的打磨处理,带来相当丰富的视觉层次,此外 G70 Shooting Brake 也搭载了数位仪表板以及 10.25 吋中控荧幕,增添车内的科技感。

虽然 Genesis 并没有透露任何 G70 Shooting Brake 的详细规格,但是推测其动力单元将会延续轿车版 G70 的配置,将有 2.0 升汽油涡轮、2.2 升柴油涡轮以及性能担当 3.3 升 V6 汽油涡轮等引擎配置,并且可能不会有 Hybrid 混合动力车型的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