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运动之名——宾利添越S

2021年07月11日 13:32:01
分享到:

这是2015年添越问世以来推出的首款S版车型。添越S采用一系列极具辨识度的外观设计, “S”版本车型专属徽章位于前车门下方。凭借进一步加大的后扰流板、亮面黑色侧围、前保险杠的位置下移,以及深色前大灯和尾灯、黑色车门后视镜、黑色双边式排气管,利用极具辨识度的黑色细节增强车身外观。极富感染力的排气声浪经全新设计,与运动型排气管相辅相成。

奢华座舱内,舒适型座椅饰有“S”字样,搭配精致缝线、全新配色方案和Alcantara材质。副驾驶前方仪表板、驾驶者前方仪表盘以及带有照明功能的迎宾踏板上均点缀“S”专属字样。采用全新数字化仪表盘,为驾驶者提供清晰的车辆行驶信息。此外,新车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的座椅配置。

添越S搭载宾利4.0升双涡轮双涡管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速度可达290公里/小时。该车基于宾利“S”版本打造,标配“宾利动态驾驶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

此外,得益于15%的空气悬架阻尼提升,以及“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lectronic Stability Control)和“宾利动态驾驶系统”的精密调校,车辆在“运动”模式下的转向响应显著增强,在转弯时更加敏捷,车身侧倾也得到进一步减小。经过重新调校的“宾利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 使得车辆进入弯道时轻度制动内侧后轮,以便缩小前轴转向角度,从而令弯道驾驶更加轻松自如。

这款力作的整体设计、工程研发、

手工匠造均在英国克鲁总部完成,

为超豪华SUV座驾树立新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