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神奕炫MAX正式下线 预售9.79-11.59万元 8月中旬上市

2021年07月11日 15:16: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7月9日,东风风神全新车型奕炫MAX在武汉正式下线,同时开启预售,预售9.79-11.59万元,并提供1万元置换补贴以及10年质保政策。奕炫MAX定位于A+级紧凑型车,长度接近4.8米,拥有燃油版和油电混动两个版本。在下线仪式上,东风风神宣布该车将在8月中旬正式上市。

奕炫MAX亮点介绍:

作为东风风神目前定位最高的轿车产品,奕炫MAX的设计语言与此前推出的奕炫完全不同。奕炫MAX的前脸采用全新的点阵式中网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两侧车灯下方也是实打实的进气口,搭配线条凌厉的前铲设计可以很大程度降低车身的风阻系数。

奕炫MAX的尺寸接近中型车的水平,长宽高分别为4797/1870/1475mm,轴距为2770mm。车身侧面双腰线的设计看起来非常流畅,整体设计也更偏向溜背造型的轿跑车型。另外该车还提供了多辐17寸轮圈,并搭配主打舒适性的马牌UC6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15/50 R17。

奕炫MAX的内饰采用了非常简洁的环抱式座舱,中控台向驾驶员侧倾斜,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车内还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并且也使用了和车外饰条相同配色线条进行勾勒,增强了其内饰的精致程度。

在配置上,奕炫MAX提供了诸多同级少见的功能,除了常见的全景天窗、L2辅助驾驶室系统和全液晶仪表盘之外,还有12向电动调节的主驾座椅,同时座椅通风、加热和按摩也一应俱全。更有特色的是智能触控空调面板,有多种出风模式以满足不同乘客的需求。车内还配备了来自丹麦Jamo的9扬声器音箱组合和FACE ID等特色配置。

动力方面,奕炫MAX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可选。其中燃油版搭载代号为C15TDR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20N·m。

混动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0N·m,匹配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HD120双电机电驱动总成,驱动电动机峰值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300N·m,系统可以输出170kW的综合功率。

另外奕炫MAX的两种动力版本都搭载了格特拉克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日前我们对奕炫MAX混动版的测试来看,它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37秒,制动距离为35.9米,这个成绩在同级别车型中可以说相当出色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