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正式踏出国门,小鹏P7进军“万岛之国”

2021年07月11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小鹏P7在被称为“万岛之国”的挪威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售价为44万克朗(约人民币33万)。消费者可提前交付1000克朗( 约750元人民币)的定金,7月31日前下定的用户可获得10000克朗(约7500元人民币)的优惠力度。在8月底和9月底前下定能够享受到分别为7000克朗(约5200元人民币)和5000克朗(约3750元人民币)的优惠力度。

造型方面,小鹏P7采用了名为“星际”的设计语言,造型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感。其中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半部分为贯穿式的LED灯带,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也进一步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下半部分为四边形造型的前大灯组,灯腔内部还采用了熏黑式设计。

来到车身侧面,溜背式的造型让小鹏P7看起来十分流畅,而无框车门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的拉风程度。除此以外,小鹏P7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进一步降低风阻以提升续航里程。车尾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依然是贯穿式造型,与前脸形成了完美的呼应,底部则为刹车灯。

小鹏P7的内饰延续了与造型相同的时尚设计风格,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与14.97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采用了一体式设计,且中控液晶屏内的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功能十分丰富,页面风格采用了扁平化设计,操作起来十分便捷。在应用生态方面,Xmart OS 2.0智能车联系统支持应用商店及支付宝小程序双重生态体系,目前已支持超过100款应用及服务。

据悉,小鹏在挪威市场将推出后驱长续航版以及四驱版本的P7车型,配置方面将搭载 Xpliot 2.5 系统。充电时间部分,小鹏P7将电量从30%充至80%仅需31分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