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曝光,采用双门四座布局,量产后会火吗?

2021年07月11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一提到本田思域,估计很多朋友会感到非常的熟悉,毕竟,作为我们国内市场最受欢迎的紧凑型轿车之一,它不管是性能表现还是销量方面,都有着较为出众的成绩,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自然而然,也就成为了很多朋友的购车首选。日前,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本田思域敞篷版渲染图,对于它的出现,又将有哪些亮点可言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根据上方的图片可以得知,本田思域敞篷版基本上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双门四座的布局,前脸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并进行了扁平化的处理,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其中,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从而使其看上去非常的前卫潮流,并且,细心的朋友或许还会发现,该车大灯组也进行了熏黑式的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

至于内饰方面,目前并未曝光本田思域敞篷版内饰图,作为参考,预计会延续普通版的设计风格,整体布局以简洁实用为主,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其中,横贯中控台的蜂巢饰板,以及镀铬元素的点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看上去显得非常的舒适豪华。

动力方面,本田思域敞篷版预计将提供1.5T/2.0L发动机可选,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综合而言,本田思域一直以来在我们国内市场表现还算不错,如果思域敞篷版能够正式量产的话,无疑会为它的销量锦上添花,你们期待思域敞篷版的到来吗?未来正式量产的话,你们认为它会火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