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月销量发布,吉利越来越稳了

2021年07月11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体育比赛中,在进行到比较关键的时刻,教练往往都会叫一个暂停。借此机会向自家的队员传达战术调整,以求拿下眼前的赛点。而叫暂停调整战术放在汽车赛道的吉利身上似乎也挺贴切。

为了用产品革新、品牌向上的“战术”拿下行业竞争激烈的“赛点”,就不得不吹响销量扩张的“暂停哨子”。由此,在过去一段时间内,你会看到吉利的销量成绩并不是十分理想。然而,这只是蜕变的必经之路而已。

如今,吉利的战术调整已经初见成效。6月10万+的销量、1-6月19%的同比增长,数据就是最好的证明。虽然630237距离153万的全年目标还有近6成的路要走,但吉利依然有着充足的底气。

​​一方面,第四代帝豪即将到来。

帝豪家族6月份卖了19067台。截止6月底,已累计为吉利贡献了321万的销量,可谓是吉利汽车当之无愧的泰山北斗。

而基于BMA平台打造的第四代帝豪马上就要到来。外观内饰的焕然一新使其更具质感与档次,有着“小星瑞”的美誉。即便动力方面没有太大调整,但依旧足以令人心动。正式上市以后,新帝豪无疑会再度延续家族的荣耀。

​​另一方面,“星系列”强势引领向上。

家轿颠覆者星瑞凭借着堪比B级车的空间、同级少见的2.0T动力以及不俗的设计成功赢得了市场认可。11.37-15.27万元的指导下,月均1万的销量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星瑞真正跨入了一个更高的阶层。

这个阶层就是自主品牌一直以来所渴望的向上之路。由此,星瑞取得这份成绩的意义也更为非凡。当消费者对于自主品牌的观念更多的被转化以后,星瑞必然还会有更高的成就。

​​除了星瑞之外,同为颠覆者家族的SUV兄弟星越L也表现抢眼。虽然还未正式上市,但在江湖中的声望已然不低,目前预售已经超过了2万+。同样降维打击的手法,消费依然很受用。

照这样的架势,未来星越L的市场表现定然不会在星瑞之下。要知道,比起轿车,星越L可是有着SUV车型热度的加成的。

然而,这还不算完。星越L之后,吉利又推出了一款运动取向的星越S。自此,星越从一款车型变为了星越、星越S、星越L组成的星越家族。不过,吉利似乎更想用囊括星瑞在内的“星系列”来划分阵营。

​​联想到帝豪家族和博越家族的突出表现,吉利好像很擅长这种家族式的作战方略。而未来的“星系列”则将成为吉利麾下的又一队精锐之师。

除此之外,领克也是一股不可忽视的中坚力量。作为自主品牌高端化的先驱者,领克算是为数不多的仅存硕果。值得一提的是,领克还在向更为广阔的国际市场迈进。更大的市场空间无形中也拉升了成长的上限。

而已经亮相的领克09也将成为领克手中的一把重磅武器。作为一台中大型旗舰SUV,领克09身上集聚着无数的心血。​​

​​沃尔沃SPA平台、比沃尔沃XC90更大的尺寸、Dirve-E系列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以及爱信8AT变速箱,这一切让我们对领克09充满了想象。同时领克09的未来也充满着无限可能。

在新能源的大势下,吉利也拿出了极氪001予以应对。拉风的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亲民的价格令极氪001一时风头无两。

从4月接受预定到6月15日宣布停止接受意向金,两个月时间,极氪001 2021年的可交付订单售罄。这份火热的程度估计连极氪自己也会觉得不可思议。

​​要知道,目前消费者几乎是试驾不到这款车的,最多只能静态观摩。然而即便是这样,下定的用户依然不在少数。单凭这份沉甸甸的信任,极氪的未来就不可限量。

蜕变总是会伴随着阵痛,而吉利已经看到了曙光。无论是新帝豪和星系列,还是领克或极氪,它们身上都写满了“可能”,对于吉利来说,10年钻研期阵痛之后,这10年功力打在合资车上,不知道对方能不能顶得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