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销量暴跌82.4%,6月产量仅5辆,经销商压力山大

2021年07月11日 20:59: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从广菲克官方获悉,2021年上半年广菲克销量下滑33%至11,760辆,6月暴跌82.4%至555辆。上半年,广菲克产量下降51.5%至7,719辆,6月份更是仅产5辆。作为对比,同集团的广丰、广本、传祺等保持着两位数增长。

如此不成比例的产销量,意味着广菲克在销量大幅下滑的同时,还面临着严重的去库存压力,这一点经销商也许会更有体会。

去库存压力大广菲克6月销量暴跌82.4 产量仅5辆-图1

去库存压力大广菲克6月销量暴跌82.4 产量仅5辆-图2

广菲克如此低迷的销量,背后主要原因是市场竞争格局出现了巨变。近两年来国内汽车市场马太效应愈发显著,合资三强大众丰田本田,自主三强长城长安吉利之外,二线/边缘合资、自主品牌体量迅速萎缩,合资阵营中除了广菲克,上汽斯柯达、广汽三菱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等不少小体量合资品牌也出现了不同幅度的下滑。

与此同时,越来越多行业专家预测,未来市场上已经不需要这么多品牌参与竞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