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2、03、03+正式上市,售价13.68万起

2021年07月11日 21:3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昨日,从领克汽车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2、03以及性能版03+车型正式上市。其中,领克02新版车型共有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与老款相比,新车主要是在动力和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领克03新车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6.28万元。03新车在外观以及动力上都进行了升级,整体视觉效果更加运动。而高性能版的03+车型共发布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9.88万元和22.88万元。据悉,上市新车都将在7月12日之后陆续到店,并且线上渠道也将同时上架新车型。

领克02:

外观方面,新款领克02车型依旧整体沿用现款领克02车型的设计理念,只是格栅内的中网变成了领克家族化的全新设计,车灯也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另外,新车包围也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车身侧面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将黑色的轮眉改为与车身同色,减少了新车的跨界气息。新样式的轮毂视觉效果也很不错。尾部小扰流翼、营造出贯穿式效果的饰板以及配备了小型扩散器的分层式后包围和双边共四出排气,都使得新车更加具有战斗感,运动气息明显增强。

动力方面,新款02继续搭载1.5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除了现有的6AT变速箱外,还新增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领克03/03+: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整体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差距不大,但是在细节方面进行了改动,使得新车外观更具动感,尤其是03+车型,不仅车身更加低矮,大量的黑色装饰套件以及大尺寸扩散器,将视觉和性能两方面都进行了照顾。

新车侧面线条依旧流畅,并且很有力量感。新样式的轮毂设计和小鸭尾摆明了是不想低调。03+车型上还能选装更加夸张的大尺寸扰流翼,俗话说原厂改装最为致命,03+既在车辆性能和视觉效果上达到了平衡,还免去了车主改装的繁琐,一举多得。

动力方面,新款03继续搭载1.5T与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低功率版本除了现有的6AT变速箱外,还新增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而03+车型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升级,其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达到265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