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活力充沛年轻人的车也要动力十足全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

2021年07月12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赤峰,在去之前我一直认为是个遥远的地方,没想到仅仅乘坐了两个多小时的高铁我便达到了这里。熟睡一夜,我与全新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相识,开始了这一次的试驾旅程。

“热血泵感”有多强?

全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其实搭载了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分别为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不过由于官方预计消费群体会有所差别,因此这一次试驾的车型都是主销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

在刚拿到智跑Ace车钥匙的时候,我还对官方引以为豪的“热血泵感”动力心存疑虑,但跟随着队伍在驶往高速的途中,我便渐渐发现这台发动机确实不一般。全新智跑Ace搭载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整整200马力的最大功率,最大扭矩也拥有253牛·米。轻快的动力在涡轮介入的瞬间呼之欲出,在我的脚下告诫着它已然克制不住地“汹涌翻腾”。

智跑Ace带来的畅快驾驶感受主要归功于起亚全球独创的CVVD“黑科技”,以及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CVVD技术可以将气门保持开启状态的时间根据发动机状态进行最优化的控制变动,不仅在日常驾驶中更加节能,也在我们需要动力的时候给予最大的支持响应。而智跑Ace所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是一改韩系车一直以来变速箱有所顿挫的诟病,将“顺滑”进行到底。

内饰不是换新,是重塑!

当然,智跑Ace改变的不单单是动力,当打开车门的瞬间,活泼跳跃的颜色便将我带到了另一种空间。整车的内饰布局全面向着数字化、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大屏不仅使用起来很方便,也为智跑Ace的内部空间增添了不少宇宙战舱式的未来色彩。橙黄色中控内饰板也为车舱内带来明快的亮色调,让车内原本沉闷的气氛瞬间变得活泼开朗。当然我最喜欢的还是智跑Ace独特的车门解锁按键,它被安置在触碰按键的下方,独特的造型甚至让解锁都充满了仪式感。

重整韩系颜值

如此大刀阔斧地将内饰“以旧换新”的智跑Ace自然在不会在外观上掉队,这一次的试驾中我们被分配到的是一辆GT-Line版本的车型,专属的GT-Line标识以及车身侧裙、格栅下方位置的亮橙色饰条,让智跑Ace看上去就像个年轻气盛的街头潮男,走到哪都要显现出自己的别样。

“钻石切割”的战斧式LED前大灯与“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相互呼应,结合成完美的“犀利目光”,让智跑Ace看上去充满了猛兽的野性,即使是在日间行车也会让它看起来与众不同。

智跑Ace外观改变中最值得提及的,当数新车采用的全新起亚Logo,比起之前的椭圆车标,全新Logo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扁平化设计,没有了外环,整体变得更加活泼鲜明,也更具辨识度。

动力颜值都在线,购车当选

一天的试驾体验下来,全新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给我的印象是一款动力充沛、颜值在线又智慧卓越的年轻化座驾,每一方面都有亮眼的表现。智跑Ace甚至常常让我想起自己年轻人的身份,它的确很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和需求,真的是一个值得年轻朋友重点关注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