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售价13.57万元起

2021年07月12日 07:47: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7月10日,吉利星越S正式上市了,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万-17.17万元。新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外观上延续了轿跑SUV的造型,并且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此外,官方还为消费者提供了四大购车礼遇。

星越S的外观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格栅并没有采用之前“星空回想”的造型,而是采用了“鳞片状”的样式。再搭配上两侧多边形的矩阵大灯组,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另外,下包围两侧类似于“魔爪”的绿色饰条,也让人眼前一亮。

车侧,星越S延续了轿跑SUV的造型,大溜背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下方修长的绿色饰条,内部融合了“CMA”字母装饰,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分别为4605/1878/1643mm,轴距为2700mm。尾部增加了一个上翘的黑色鸭尾式扰流板,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的黑化排气,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星越S采用了“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整体更偏向驾驶员一侧。在配色上,新车整体运用了大面积的纯黑底色,并加以电光绿进行点缀,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配置方面,星越S配备了ADB矩阵式LED大灯,集合了自适应防眩目、高度自动调节、弯道随动转向三大系统;采光面积为0.59m²的全景星空天窗,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开阔的视觉感受;12扬声器的BOSE音响;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等。值得一提的是,星越S整车支持FOTA云端升级,支持整车在线升级、修复、功能推送、性能优化等。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2.0T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调校,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