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连前雾灯都不配的星越S值得买吗?

2021年07月12日 07:52: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近日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提供四款车型可选,售价13.57-17.17万,这个价格只能说比星越低吧,但是车卖场认为星越S依然大概率会和星越一样的下场。其实大家不要认为星越S是一款新车哈,这个星越S就是星越L的改款,未来星越大概率就停产了,所以如果你喜欢那现在可以抄底了。

当前在终端优惠一两万的情况下星越也就几百辆的销量所以2.0T+8AT指导价便宜一丢丢的星越S能卖多少呢?

双离合2.0版本的星越S的价格对比哈弗H6长安CS75PLUS没有任何优势,当然如果你说跟哈弗F7x长安CS85COUPE对比的话也没有任何意义,因为那俩卖的也是相当不怎么样,所以13.57万的版本还真走不了量。

那2.0T+8AT的星越S呢?车卖场同样认为不会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虽然这个版本对比星越同样版本价格下调了一些而配置也有所提升,不过你说你配置都提升那么多了,怎么还会把前雾灯省了呢?同样其实星越终端已经有很大优惠,对比起来优惠的价格比这个增多的配置要合适很多了,但是同样不是没人买吗?所以星越S可以确定几乎未来和星越如出一辙了。

星越S的销量不会好,那问题来了吉利推出星越S的目的是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