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再添比亚乔旗舰店,聚集比亚乔集团四大品牌

2021年07月12日 08:26: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迎来了第二家比亚乔四大品牌的旗舰店,北京伟仕摩托车于7月10日正式开业。新店位于北京西二旗良盛大厦底商,距离G6高速和G7高速均不到1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对于京城北边的车友来说,看车、购车、维修、保养都将更加方便。作为旗舰店,比亚乔集团旗下的四大品牌“踏板之父”PIAGGIO、“赫本座驾”Vespa、“冠军血统”aprilia、“意大利哈雷”MOTO GUZZI均有销售。

北京伟仕摩托车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二旗中路6号良盛大厦底商。使用各大手机导航都能轻松找到,而且店铺门前车位充足,无论是开车还是骑车到店,都不用为停车而烦恼。

作为旗舰店,在这里可以买到比亚乔集团旗下四大品牌:PIAGGIO、Vespa、aprilia、MOTO GUZZI。

开业仪式现场车友云集,炎热的天气并么有影响车友们的热情。到场车友都能得到丰富的伴手礼。

展厅内宽敞明亮,四大品牌的辉煌历史以背景墙的形式展现在眼前,位置非常显眼。

展车按品牌分区布置,井然有序。几乎所有在售车型甚至每个配色现场都有展车,即便是一车难求的限量款。

与潮流人气设计师Sean Wotherspoon合作的联名款可是名副其实的网红车,想看实车的可以行动了。

Vespa 150 PRIMAVERA野餐版增加了前、后两组货架,搭配白色轮圈和边条,显得更有复古韵味。

MOTO GUZZI的横置V缸在摩托车界也是经典一般的存在,发动机启动时独特的节奏只有体验过才会明白。

到店看车的同时还有丰富的装备可选,头盔样式完美适配店内复古车型,轻松做到一站式购齐。

活动当天现场还有专门为车友准备的精致茶点以及意式咖啡。

维修、保养、贴膜,一样都不能少,店内维修间共有三个工位,经验丰富的技师们能覆盖比亚乔集团全品牌车型。

上午10:30分开业庆典正式开始,比亚乔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贵尔福先生为新店送上了祝福,并为北京伟仕店授权,意味着北京正式拥有了第二家比亚乔旗舰店。

随后比亚乔集团领导、北京伟仕店领导以及投资人上台剪彩,宣告北京伟仕店正式开业。

精彩的开业庆典当然少不了丰厚的奖品。为回馈广大车友,北京伟仕开业仪式共举办了多轮抽奖活动,三等奖为比亚乔、Vespa头盔以及手套箱真皮挂包,二等奖为XP全费贴膜,一等奖为爱车宝两年的盗抢险。

特等奖为Piaggio One摩托车,绝对是对车友们最好的回馈。现场的气氛也在抽奖时达到了高潮。

现场花絮:

总结:

比亚乔旗下的四大品牌均有悠久的历史,其中最著名的还属Vespa品牌,店名中的“伟仕”二字也好像在玩谐音梗,蹭一蹭Vespa的热度。近年来Vespa的火爆程度不言而喻,除了漫长的等车周期外,个别联名款、限量款车型甚至连加价都买不到车,如今北京伟仕摩托车开业能进一步缓解车源紧俏的问题,在店内甚至还有Vespa热门款现车在售,还在找车的朋友们不妨到店里咨询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