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门,平躺椅,国产品牌30万给你配齐

2021年07月12日 08:29:02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在很多人还在纠结怎么选择人生第一台车的时候,有些人已经在考虑第二辆车怎么选了。辛苦奋斗几十年,总该享受享受了,豪华舒适的MPV正好符合需求,但是动辄上百万还要加价的埃尔法和雷尔法那是大(ren)富(sha)大(qian)贵(duo)的选择,性价比太低,个人不太推荐,不妨看看这些国产品牌,只需三十万就能拥有同等享受。

传祺M8

厂商指导价:17.98-36.9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车身尺寸:5089x1884x1822mm,轴距:3000mm

参考车型:2021款 领秀系列 390T 尊贵版

传祺M8在MPV领域绝对算得上是一匹黑马,在终端没有优惠的情况下,销量一路攀升,已经在豪华MPV领域站住脚跟,可以和本田奥德赛等传统豪强一较高下。

2021款传祺M8,最直观的是前脸的变化,相比上一代,进一步加大的进气格栅和下包围融为一体,美观又霸气。

五米的车长,三米的轴距,车内空间十分充裕,这是作为豪华车最基本的要求,当然,安全和舒适性也绝不能落下,前排侧气囊和前后排气帘都没有缺席,真皮和仿皮混搭的座椅软硬度和包裹性都不错,多向调节也是必须的,但是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就只有后排能享受了。后排液晶控制屏虽然十分豪华,但也是需要更高配置才能享受得到。车载空气净化器和负离子发生器,能让车内空气时刻保持清新,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252马力,动力充裕自然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百公里综合油耗还能保持在10L左右,综合实力非常出色。

荣威iMAX8

厂商指导价:18.88-25.38万元

终端优惠:暂无优惠

车身尺寸:5016x1909x1782mm,轴距:3000mm

参考车型:2021款 400TGI Supreme系列陆尊版

荣威iMAX8是MPV领域的新宠,和传祺M8的威武霸气不同,华丽时尚的外观,非常吸睛,更符合年轻用户的审美,不得不说,国产品牌对于颜值的追求是越来越高了。

进入车内,内饰的设计风格同样让人惊喜,浅色内饰特别有格调,安全配置与传祺M8无异,但在驾驶辅助影像方面拥有更为全面的360度全景影像和车侧盲区影像,前后排座椅都只支持加热功能,多功能方向盘还支持换挡拨片,表明这是一台乘坐和驾驶体验相对均衡的车。前后排都使用了多层隔音玻璃,隔音效果进一步提升。值得一提的还有独具特色的车载冰箱“魔吧”,前后电动控制移动,值得去体验一番。

动力同样采用2.0T+8AT的配置,最大234马力,虽不及传祺M8出色,但是油耗方面更胜一筹,百公里综合油耗不到9L,比多数同配置的SUV油耗还低,而且只需要加注92#汽油。

上汽大通G20PLUS

厂商指导价:18.68-28.98万元

终端优惠:0.7万左右

车身尺寸:5198x1980x1928mm,轴距:3198mm

参考车型:2021款 PLUS 2.0T 汽油自动尊雅版

最后说的上汽大通G20plus终于盼来了优惠,优惠幅度不算大,但至少听上去要比前两台车更加谦虚。G20plus是个绝对的大块头,长宽高尺寸全面超越传祺M8和荣威iMAX8,轴距更是长了近20公分。

安全配置方面缺少了前后排头部气帘,空间的增大如果是以牺牲安全配置为前提,个人是不推荐的,360度全景影像没有缺席,对于这样一台大车,这个配置还是能起到不错的辅助功能。和前两台车不同,G20plus的驾驶位提供了加热通风按摩的全面舒适性配置,但是没有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这操作有点让我摸不着头脑。

虽然动力总成依然是2.0T+8AT的配置,但是G20plus采用的是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油耗偏高自然也难以避免。

传祺M8和荣威iMAX8在销量和口碑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上汽大通G20plus或许是因为稀奇古怪的配置搭配在销量上暂时还未达到期望的效果,油耗也还有很大进步的空间。但不可否认的是,三十万左右,这些车的空间配置都足以打动人心。如果你也在考虑选购第二辆车,哪一台更合你的心意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