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才是硬道理 全新标致308SW新车图解

2021年07月12日 08:56:05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说到旅行车,是大多数欧洲家庭购车的首选,但是在国内愿意为它买单的却并不算多。究其原因一方面是旅行车普遍售价比普通车型偏高,另外就是人们固有印象中认为旅行车就是两厢车“拉长”而来,所以大部分国内消费者还是选择了常规车型。作为以时尚前卫为设计主基调的标致品牌,旗下有不少衍生而出旅行版车型,例如307SW、508SW以及308SW等,这其中标致308SW更是与其它车型有着与众不同的范儿。近期,标致308SW迎来了全新换代,前卫、时尚的颜值再次刷新了人们认知。

外观:视觉冲击感较强

毫不避讳地说,全新标致308 SW是我见过的所有旅行车中长得最漂亮的车型之一,天马行空的设计就好似一件艺术品一样,让人充满新鲜感。从设计角度来说,新车充满了力量感,散发出强烈的攻击气息。如果该车像以前一样以进口身份来到国内市场的话,我相信凡是标致的粉丝都会被它折服。

内饰:大胆前卫

在中控台下部,我们熟知的“飞航式”按键得以保留,该设计样式从3008车型首次搭载以来,后续逐渐运用到其他车型上,增加了车内实用性

动力:多种动力可选

与外观一样,标致的内饰设计同样不会让人失望,全新的家族设计以及充足的用料,使自身在性价比以及实用性方面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该车在空间上也符合一台旅行车应有的标准,尤其是超大的行李厢可让我们出游时携带更多物品,说它是鱼和熊掌可兼得再合适不过了。此外,多种动力组合也丰富了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选择。

市场前景与分析:海外受欢迎 入华概率不大

总结:标致308SW作为欧洲的明星产品,凭借出众的设计以及实用的配置和空间深受好评。而全新308SW的到来,不仅将设计提升到了新的高度,还加入了智能互联、双液晶屏等诸多科技化配置,令自身更具产品力,另外,插电混动系统的加入,也说明了标致向新能源转型迈出了更为坚实的一步。当然,它在欧洲市场的成功还明显不够,面对用车环境复杂的国内市场,如果将旗下优秀产品引入国内并获得消费者信任,扭转当前局面还是首要任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