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直六引擎 全新马自达CX-5将采用新平台

2021年07月12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马自达官方宣布全新一代马自达CX-5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并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新车是否会更名为CX-50,目前还没有具体消息。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马自达CX-5渲染图

马自达澳洲总经理Vinesh Bhindi在接受外媒记者时表示,马自达未来将推出一系列全新研发的高能效发动机,受众车型包含了马自达6、马自达CX-5以及更高阶的产品。同时,他也确认了全新一代马自达CX-5将使用全新平台架构,并搭载Skyactiv-X压燃式汽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以及全新直列六缸发动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马自达将于2022年初量产一款全新车型,将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并采用后驱或四驱动力布局,产品定位或低于马自达6。从目前马自达海外产品阵营来看,很可能将是全新马自达CX-5。并且从上市时间分析,新车最佳的亮相时间应该是今年11月份,所以其在美国洛杉矶车展首发的可能性很高。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