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4万!凯迪拉克CT4等3车近期有降价活动,值得关注

2021年07月12日 11:17:1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最近,广东省茂名市某汽车经销商公布了包括凯迪拉克CT4在内的三款车型在茂名地区的优惠行情,了解一下吧。

第一款,凯迪拉克CT4。最近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也就是说起售价最低为19.97万元。时尚运动的外形是凯迪拉克CT4绝对的优势,作为凯迪拉克旗下“新美式豪华后驱轿车家族”的新成员,凯迪拉克CT4 盾型的前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高光的菱形网格设计,搭配上侧的黑色高光饰条和镀铬装饰包边,整体奢华感十足。

内饰部分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style,整个中控台面和门把手附近都采用了软性材质的包裹,驾驶乘坐感觉极佳。搭载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全新驱动系统组合,一百公里加速只需要6.9秒。和宝马325相比,多了53匹马力。

第二款,大众凌渡。最近购车最高优惠2.5万元,起售价最低为12.49万元。前脸部分非常扁平化,视觉上给人柔和的线条勾勒感。车头中间搭载狭长的进气格栅,中间的黑色中网十分立体。车头两侧搭载造型饱满的大灯,内部灯带细节处理很精致。

内饰方面采用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高配车型配有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搭载的是1.4T+7档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和150马力,最高车速200公里每小时,一百公里的油耗为5.4L到5.6L,动力输出很稳定。

第三款,日产天籁。最近购车最高优惠2.6万元,起售价最低为15.38万元。前包围造型非常立体,配合发动机盖子上凸起的四根线条,彰显力量感和高级感。天籁远近光灯标配LED光源,大灯造型犀利。

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加上银色饰条装饰,做工用料符合这个级别的车型,搭载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实用性很强。搭载的是2.0L和2.0T两款发动机,传动系统标配cvt变速箱。在底盘悬架上,它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