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最低售价13万!全新吉利星越S上市,外观年轻感十足

2021年07月12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吉利汽车旗下的全新SUV车型-星越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57-17.17万元。

该车基于CMA超级母体架构打造,全系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或者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官方对这款新车的阐述,星越S中的S不仅仅只有运动,还结合了性能(Sport)、造型(Styling)、智慧(Smart)、可靠(Stamina)、安全(safety)等。

外观方面,星越S的车头部分有着更多年轻个性化元素。新车采用窄幅式盾型前格栅,并通过蜂窝状中网填充,进一步凸显该车的运动定位。

两侧的多边形大灯组与前格栅形成贯穿式效果,让新车看起来更有辨识度。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配合两侧荧光绿的饰条点缀,展现了时尚、都市化的个性化装扮。

车身侧面,星越S采用轿跑SUV的车身结构,掀背式车尾更加动感时尚,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硬朗的上腰线配合贯穿车门下方的荧光绿下腰线,带来了较为动感的运动气场。

大尺寸多条辐拉丝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另外,新车针对车窗饰条、以及车顶均进行了黑色处理,视觉效果更显动感。

车尾部分,星越S的两侧采用造型精致的尾灯组,两组尾灯组中间加入镀铬饰条,拉宽车尾的视觉宽度。

同时上翘的鸭尾式扰流板配合双边共四出的圆筒式排气布局,为车辆的运动姿态添色不少。

内饰方面,星越S整体和星越差别不大,不过在用料和细节点缀上,这款新车更体现年轻运动化,“星际驾感机舱”的设计理念赋予该车更多科技感。

其车内采用黑色主色调,配合荧光黄的线条,凸显运动氛围,大面积的Alcantara材质包覆进一步提升舒适感和包裹感。

同时,新车的前排配备运动座椅,具备较好的包裹感和支撑度,并在背部位置加入了“CMA”字样的刺绣。

动力部分,星越S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3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00牛·米和350牛·米,其中低功率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