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ID.3最新消息 最快12月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2日 12: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众ID.3或在今年12月正式上市。此前,新车的部分信息已经在工信部曝光,未来将推出3款车型,采用后置后驱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仍旧采用了大众ID家族经典的设计风格,也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造型,前脸提供封闭式前格栅,并在中央配有最新的LOGO。前脸下方,新车提供了贯穿式的进气口,并利用蜂窝网状格栅装饰。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261/1778/1568mm,轴距为2765mm。

尾部方面,新车保持了较为圆润的造型,并采用双色设计。细节上,新车背部线条向后延伸,形成一块后扰流板,动感十足,颇有钢炮的意思。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单电机设计,电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续航方面,海外版大众ID.3提供3种续航版本,WLTP工况续航分别为330km、420km以及5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