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9月6日发布,梅甘娜E-Tech Electric最新消息

2021年07月12日 13:2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车型将于9月6日,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正式发布。作为一款纯电版的量产车型,梅甘娜E-Tech Electric在外观上配有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不仅有高端和大气甚至还有一丝未来的韵味。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灯组,使整个车头有着不错的一体化设计,而在下方大尺寸进气口和黑绿相间的前唇,很好的展现了该车的运动感。除此以外,新车也是配有雷诺最新推出的扁平化LOGO,使整体的未来感更为浓厚。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多腰线设计,使得在视觉上有着不错的层次效果。而为了降低风阻新车梅甘娜E-Tech Electric车型也是配有了隐藏式门把手,而后门的把手被设置在了后窗外围,以便强调侧面的流畅度和新颖性。此外,新车还配有大尺寸五辐式轮圈,配合内部的绿色点缀,使其具有很强的运动气息。

尾部的造型设计极简,大幅沿用了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修长的尾灯与前脸遥相呼应,而贯穿式的设计也是很好的强化了该车的时尚属性。同时,下方新车也是配有大尺寸黑色包围以及绿色装饰,视觉上具有很强的冲击力。

动力上,新车是基于CMF-EV平台打造采用了单电机的设计,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60kW,并配有前轮驱动。而在续航方面,新车是配有一块容量为60kWh的电池组,官方称其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为4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