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简洁造型新颖,大众ID.BUZZ Cargo量产版谍照

2021年07月12日 14: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悉,大众ID.BUZZ Cargo量产版车型谍照曝光,新车是基于MEB平台打造而来,相较于定位MPV的ID.BUZZ而言Cargo车型则定位是一款厢式货车,外观造型上采用了极简化设计,视觉感官给人一种简约大气既视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封闭式进气格栅足以证明该车的新能源身份,而下方大尺寸进气口配合菱形样式的中网,也是赋予了这台厢式货车一丝丝运动气息。另外,新车大灯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稳重的造型搭配内部多条灯带的设计,预计在夜间点亮之后,将会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

侧面造型变化不大,方方正正的样式依旧保持了厢式货车的传统设计,但贯穿式腰线以及下方黑色侧裙也让这台车看上去有着较强的冲击力。另外据官方表示,该车推出之后,新一代的Multivan车型将不会再推出厢式货车版本,市场中取而代之的这是这一代的ID.BUZZ Cargo。

尾部的设计十分简约,并没有过多的装饰进行点缀。尾灯运用了全新设计,虽然现在还包裹着厚重的伪装,但两灯之间的白色突起,寓意着新车很有可能将会搭载贯穿式尾灯,进一步迎合年轻消费者审美,而在细节处,尾灯外围的熏黑设计,在视觉上具有不错的时尚感。

走进内饰,疑似采用大众家族ID.4的内饰设计,怀式换挡机构配合小尺寸液晶仪表,可谓是有着浓浓的家族味道。另外,新车也是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悬浮式中控触摸屏,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此前官方并未给出确切的参数信息,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