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爱好者的福音,智跑Ace、瑞虎8鲲鹏版齐登场

2021年07月12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SUV车型一直颇受消费者欢迎。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各大车企自然会不断加大SUV车型的研发力度和推新速度。这不,在新的一周(7月12日-18日),我们又将迎来几款全新SUV车型上市。具体都有哪些车型呢?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

起亚智跑Ace

上市时间:7月12日

买车君获悉,原先定于7月5日上市的起亚智跑Ace延期至7月12日上市。作为起亚紧凑型SUV智跑的改款车型,智跑Ace将会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并且有两种前脸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车型的中网采用点阵式设计,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智跑Ace加入撞色设计,提升了内饰的个性程度,同时新车还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利的出行体验。至于车身尺寸,智跑Ace的车身长度达4530mm,较老款加长了70mm,轴距则依旧是2640mm。

动力方面,智跑Ace将搭载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1马力,与老款的2.0L发动机接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马力,比老款的1.4T发动机更强悍。

新款雪铁龙C3-XR

上市时间:7月14日

日前,买车君获悉,新款雪铁龙C3-XR将会在7月14日正式上市。新车前脸有部分调整,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大气。此外,新车车顶行李架、车窗装饰等采用黑色设计,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个性程度。跟前脸一样,新车的尾部也有部分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大。

申报信息显示,新款雪铁龙C3-XR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1748/1557mm,较老款加长了6mm。另外,新车的轴距为2655mm,跟老款保持一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5kW的1.2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奥迪SQ5

上市时间:7月17日

关注2021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人应该知道,此次车展将会在7月17日正式开幕。而买车君获悉,新款奥迪SQ5有望在此次车展开幕当天亮相并上市。从外观来看,新款奥迪SQ5跟新款Q5L一样采用了奥迪最新家族式设计,只不过黑化程度更高的新款奥迪SQ5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SQ5预计会搭载一台最大功率达354马力的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此外,该车还将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驾驶乐趣。

奇瑞瑞虎8鲲鹏版

上市时间:7月17日

日前,买车君从官方获悉,奇瑞新款瑞虎8将命名为瑞虎8鲲鹏版,并且将会在7月17日正式上市。从外观来看,基于T1X平台打造的奇瑞瑞虎8鲲鹏版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但是进气格栅内部有细微的调整,整体看起来更加精致一些。

内饰部分,瑞虎8鲲鹏版调整了换挡杆附近的设计,同时还配备了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其他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雄狮智云3.0系统等,给消费者的出行舒适性带来足够的保障。至于车身尺寸,瑞虎8鲲鹏版的轴距为2710mm,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定位中型SUV。

其实,瑞虎8鲲鹏版的最大变化并不是设计,而是动力。据悉,瑞虎8鲲鹏版将会推出2.0T车型,这一版本车型搭载的是鲲鹏动力2.0T发动机,该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54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

以上就是买车君梳理的将在新的一周(7月12日-18日)上市的新车,它们均是SUV车型,这对于钟爱SUV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因为他们又多出了新的选择。那么,你最期待以上哪款SUV呢?如果都没有,那也可以等等其他将在7月下旬上市的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