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3-XR/瑞虎8鲲鹏版多车组团 本周上市新车盘点

2021年07月12日 14:34:01
分享到:

在上周,荣威RX5 PLUS、小鹏G3i等新车接二连三的上市,可谓是热火朝天。在接下来的一周(7月12日-18日)里同样将延续上周的盛况,新车排队来报道,其中就包含大家期待已久的瑞虎8鲲鹏版、起亚智跑Ace、雪铁龙新款C3-XR等车型,并且广汽传祺影豹作为紧凑级运动轿车新秀也有望在7月中上市,接下来咱们就细数下它们各自的亮点。

起亚智跑Ace 上市时间:7月12日

起亚智跑Ace是一款紧凑级SUV,作为起亚智跑的改款车型,智跑Ace外观设计更加偏向科幻与年轻。同时,新车还将采用全新车标,带来了不少的新鲜感。

小结:起亚智跑Ace虽然为改款车型,却给人带来了换代车型的新鲜感。相信智跑Ace更加科技和时尚的外观设计,再加上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的加持,能够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关注。

雪铁龙 新款C3-XR 上市时间:7月14日

作为改款车型,雪铁龙新款C3-XR主要以升级为主,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处进行重新设计,使其造型更加年轻化。同时,在科技感与智能化方面进行了大幅提升,更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

新款C3-XR大灯部分并没有明显的变动,灯组以熏黑材质为底,辅以银色镀铬点缀与LOGO贯穿前脸连通,极具品牌辨识度。

小结:综合来看,雪铁龙新款C3-XR外观设计更为激进动感,而内饰通过细节的改动和智能化升级,达到了与时俱进的效果,从而让新款C3-XR更贴近年轻消费群体的需求。

奇瑞瑞虎8鲲鹏版 上市时间:7月17日

奇瑞瑞虎8鲲鹏版是瑞虎8系列的衍生车型,整体外观设计变化较小,该车最大的亮点是增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将进一步提升。

小结:鲲鹏版的出现无疑补齐了奇瑞瑞虎8在动力方面的短板,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的动力输出甚至能够媲美合资品牌,再加上其他方面的升级,奇瑞瑞虎8鲲鹏版的产品力再一次得到提升。

广汽传祺影豹 上市时间:7月中

广汽传祺影豹定位紧凑级运动轿车,作为全新车型主打运动性能,是基于GPMA架构打造的首款运动轿车,专为年轻消费群体打造。此前,影豹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区间为9.88万元—12.88万元。

小结:广汽传祺影豹具有非常独特的性格色彩,运动和性能将成为其主要卖点,在同级别车型中,影豹这样的产品非常具有竞争力。

写在最后:雪铁龙新款C3-XR、广汽传祺影豹都是值得期待的产品,亮点显而易见,雪铁龙新款C3-XR通过此次升级,外观、内饰设计更加年轻化,并且增加了智能互联等功能,产品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广汽传祺影豹则以优秀的运动性和性能作为卖点,吸引着年轻消费群体的注意。如果您有购车的打算,并且这两款车型刚好能够满足您的需求,不妨期待下,看看售价能否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