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0匹马力不算难,智跑Ace正式上市,13.98万元起

2021年07月12日 14: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由于全球芯片供应短缺,作为今年高关注度的合资紧凑SUV之一,智跑Ace按期量产受到影响,原定7月5日上市也被迫延期。不过,芯片的问题很快得以解决,智跑Ace也于今日(7月12日)正式迎来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4.98万元。虽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智跑Ace却拿出了换代的诚意。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新车都有哪些亮点吧!

全新设计与Logo很搭

不得不承认,第一眼看到智跑Ace时,圈哥就觉得整车看上去更显大气与时尚。当然,这主要得益于新车采用了行业首创的“高能泵感美学”设计造型。不过,这个概念听起来有点抽象,下面,圈哥来简单谈一下对该车的设计吧。

一是,进化后的虎啸式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这也是为啥圈哥说它更大气的原因。此外,在战斧式LED前大灯、“刀锋式”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全新LOGO加持下,前脸的辨识度也进一步提升。

二是,时尚感多了不少。前唇处、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下包围等细节处,采用了撞色饰条进行点缀后,看上去无疑更加运动、时尚。三是,尾部装配了独家垂直炫影尾灯,在提升科技感的同时,还带给了消费者一些“硬”味。总的来看,智跑Ace的外观设计变化之大,整个风格也非常讨年轻人喜欢。

190斤大胖子也略显宽裕

智跑Ace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1850*1700(mm),轴距达到了2640mm。实话说,仅从车身参数来看的话,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仅算得上中等水平。不过实际体验之后,却让人刮目相看了。

从实际体验来看,身高1.85米、体重近190斤的编辑坐在后排时,腿部空间依旧有一拳以上的富余空间,一般人翘二郎腿什么的,就更加不在话下。再配合软硬适中的座椅、大尺寸的天窗、近乎纯平的中央地台等配置,舒适度拿捏还是相当的到位。

内饰以科技为基调

比起车辆的外观,当你打开智跑Ace的车门时,你同样会忍不住对其内饰的变化发出感慨。新车的内饰基于“未来高科技座舱”理念来打造而来,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尤其是中控台还采用了棕色皮革作为点缀,这种撞色的设计与外观很好的相呼应。

虽然全液晶仪表、悬浮式10.25英寸多媒体触控屏等设计,在同级还算常规的操作,但也都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下面,重点来了。不仅徒有其表,智跑Ace还配备了诸多智能黑科技。首先,该车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集成了资讯、车机管家、外卖功能、家居互联等功能为一体。

其次,同级SUV少有的语音备忘录、代客泊车、微信互联等智能配置也有配备。最后,集成了360度全景影像、高速公路驾驶辅助、智能巡航控制等L2+级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消费者驾驶安心、轻松不少。

200匹马力领先同级

很难想象一台1.5T发动机,能迸发出200匹马力,不过智跑Ace却做到了。新车提供2.0L与1.5T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搭载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采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最高马力为200匹,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仅从数据参数来看,这样的动力表现比同级的德系更优秀。

不仅如此,“吃的少,干得多”也是该发动机的一个亮点。圈哥了解到,新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升,油耗做到了比日系车还省,完美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的经济性。不禁让人感慨:起亚原来也是一个“技术控”啊。

从此前圈哥试驾感受来看,这套动力组合感受也是相当“巴适”,尤其是变速箱的表现非常惊艳,起步过程基本感受不到抖动,开起来也非常跟脚。底盘的韧性足,支撑性也很不错。全新NVH降噪技术的加入后,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和高级感。

《车壹圈》认为,虽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智跑Ace却拿出了换代的诚意。无论是更加大气时尚的设计,还是出色的空间表现,或是更加智能的科技配置,亦或是同级领先的动力表现,都让新车的产品力在同级中脱颖而出,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最后,也期待在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硬核实力赋能下,智跑Ace上市后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