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2、03、03+正式上市,将于7月12日陆续发运到店

2021年07月12日 15:14: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新款的领克02/03/03+于7月11日正式上市,售价13.68万起,新款车型在外观、配置上均有所增减。

领克02推出后,被定义为跨界轿跑,它的高能姿态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领克02 Hatchback的上市也掀起了不小的浪潮,相信新款02更将进一步提升领克产品的竞争力。

新款领克02使用了领克最新的设计语言。设计灵感汲取北极之光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全黑的格栅,让整个车头部分更具时尚气息。尾灯组则是由一组通透感极强的LED晶体构成,在刹车时犹如能量满格一般,让其成为夜晚车流中最酷炫的仔,同时还有全新的潮流配色,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内饰方面,环抱式的座椅极具舒适感,法式双缝线随着车身的颜色变化,给人一份独享的精致,简约的设计风格搭配时尚的配色,让整车的时尚气息愈发的浓厚。

配置方面,新款领克02的胎压监测也智能胎压监测,同时增加了转向辅助影像和前车近距离触发影像功能。新增的自定义按键代替语音唤醒功能,也可设置成一键运动模式。

新款03与新款02也没有过大的差别,只是在车系版型上略有调整。

另外在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和03的1.5T版本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和132kW两种,分别对应最大扭矩为245N·m和265N·m。2.0T版本的发动机依旧是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300N·m。

新款03+取消了猎风版和冠军定制版两款车型,同样也针对胎压监测等方面进行了调整升级,同样自定义按键可设定一键切换成赛道模式。

新款02将会推出4款车型,分别是:1.5TD耀Plus/耀Pro以及2.0TD耀Plus/耀Pro,售价为13.98万元-16.58万元。

新款03同样是4款车型,分别是:1.5TD劲Plus/劲Pro以及2.0TD劲Plus/劲Pro,售价为13.68万元-16.28万元。

新款03+驭风版的售价为19.88万元。

领克新款车型虽然没有较大的改动,但也依然是有着较强的竞争力,给年轻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