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续航没有几何C长但它更智能,小鹏G3i值不值得买?

2021年07月12日 15:16: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小鹏汽车正式登陆港交所,完成在美上市之后的第二次IPO,也算给造型新势力带了个好头,了解小鹏汽车的人都知道,它旗下第一款车型是小鹏G3,在2018年年底上市。日期,它的中期改款车型小鹏G3i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售价区间14.98-18.58万元,新车加入了小鹏汽车一些最新设计元素,那它还值不值得大家购买呢?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它。

前脸变化最大,依旧跨界造型。相比小鹏G3新车外观上还是有不小的变化,前脸换装小鹏最新家族化设计,比如用上贯穿式LED灯带,大灯组换成分体式并移至前脸左右两侧,都让它看起来有些神似小鹏P7。车侧和车尾变化不大,继续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车尾整体造型也比较润润,一体式LED尾灯辨识度也很高。内饰还是老样子,智能化提升。内饰设计也和小鹏G3一致,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竖屏让它现在看起来科技感也不落伍,整车实体按键很少。新车在智能驾驶上有升级,比如在XPILOT 2.5系统中新增LKA车道保持功能,可支持弯道巡航和打灯自动并线功能,自动泊车功能提升了泊车速度。

尺寸变化不大,轴距没有几何C长。新车长度略微加长,长宽高分别为4495/1820/1610mm,轴距为2625mm,相比同类型几何C(长4432mm,2700mm)差不多大,乘坐空间上中规中矩,座椅舒适性表现不错,全新标配电动调节,不过相比老款顶配车型,新车顶配车型取消了驾驶位座椅通风功能。动力和续航均没有提升,有些遗憾。动力上依旧搭载一台145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除了入门版车型为磷酸铁锂电池外,其余三款车型均配三元锂电池组,续航分460km和520km两种,可以说参数上一点都没提升。相比几何C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续航,在最高续航上没有优势,不过小鹏G3i起步续航却更长。

写在最后

我们可以看到小鹏G3i整体外观和内饰延续了老款车型,最大变化就是前脸换装了小鹏最新家族化设计,在智能驾驶系统上有一定提升,动力和续航上并没有提升很明显,难免有些让人遗憾。不过新车变了这么多,在售价上却并没有增加,并且顶配车型售价还比老款便宜了1.4万。因此,对于想入手一台智能纯电代步SUV,小鹏G3i也许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两种续航高配都带有自动驾驶辅助功能,这也是其它自主品牌车型不具备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