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是那台地表最强原厂2.0T 新款AMG CLA 45正式上市

2021年07月12日 15:22:0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2021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正式上市。新款AMG CLA 45售价为55.88万元,依旧搭载最大功率为285kW(387马力)的2.0T发动机。

2021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售价
车型 价格(万元)
AMG CLA 45 4MATIC+ 55.88

奔驰 AMG CLA

配图为2020款梅赛德斯-AMG CLA 45 4MATIC+

外观方面,新款AMG CLA 45的整体轮廓与新款奔驰CLA车型保持一致,但细节方面却完全不同。前脸部分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换装了AMG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整体的造型与AMG-GT车型有几分神似。此外,新款AMG CLA 45大灯的造型更加扁平,看起来更有气势,日间行车灯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具有辨识度,保险杠也变的更加凶狠。

侧面来看,新款AMG CLA 45整体造型延续了新款奔驰CLA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流畅的的车身线条,丝毫不比奔驰CLS级逊色。此外,新款AMG CLA 45还配备了更运动的纯黑色多辐大尺寸轮圈及红色刹车卡钳。

车尾部分,新款AMG CLA 45的尾部排气布局采用了十分夸张的双边共四出式设计,搭配黑色扩散器及扰流板,体现了其性能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款AMG CLA 45在全新设计语言的加持下,科技感更强了,与此同时,性能车所具备的战斗感同样没有减弱。黄色线条的点缀及随处可见的“AMG”标识,表明了其特殊的身份。而带有翻毛皮材质的平底式方向盘,随时能够点燃你激烈驾驶的欲望。

动力方面,新款AMG CLA 45搭载代号为M139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5kW(387马力),最大扭矩480Nm。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