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钜惠!优惠4万多,看看值得入手吗?

2021年07月12日 15:22: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提到上汽通用雪佛兰一汽车品牌,估计大家都多少有所耳闻,有着很不错的产品性能和性价比,但是在国内市场的销量实属一般。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车型是雪佛兰科鲁泽,至于为什么偏偏分享这款车呢?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它的性价比高,性能好。

价格方面,雪佛兰科鲁泽的厂商指导价为8.99万元到12.29万元。这个价位和同级别的合资车来讲并不贵,而且因为雪佛兰近几年在国内市场影响力下滑,导致现在在售的雪佛兰科鲁泽在终端市场优惠力度很大,通过我们从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情况可以得知,这款雪佛兰科鲁泽全系车型最高的优惠金额是4万多元。

在外观上,雪佛兰科鲁泽采用的是时尚和运动风兼具的造型设计,前格栅内部采用的是亮黑色的网状样式,前包围的设计元素棱角分明,车身侧面比例协调,双腰线设计让它和一般的紧凑型家用轿车明显区别开来,还有着小鸭尾式的尾翼和后包围等外围配置。

悬架上,雪佛兰科鲁泽全系标配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这样的悬架组合在同级车型里也十分少见,同级紧凑型轿车里多使用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尺寸方面,长4614/4630毫米、宽1798毫米、高1485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内饰上采用了雪佛兰家族经典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环抱式中控台由中间向两侧延伸,整体视觉效果还可以,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提供了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手机互联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等。

动力方面配备的是1.0T和1.3T轻混系统和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分别为6挡手动、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1.3T+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为163匹,最大扭矩为230牛每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