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古德伍德速度节重点新车,全新宝马2系、史上最快保时捷卡宴等

2021年07月12日 15:25:06
分享到:

2021年古德伍德速度节已经落幕,作为全球最负盛名的车迷聚会之一,各大汽车品牌也会借此亮相新车,比如今年有全新一代宝马2系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车Emira、史上最快保时捷卡宴等等。

全新宝马2系

全场最接地气的车型莫过于全新一代宝马2系,这是宝马2系自2014年推出以来的首次换代,新车并没有像4系那样的超大进气格栅,全新LED日间行车灯形似老款奥迪A6。

话说紫色车漆看上去比白色要高级不少,颜色不同气质也有不同。

全新宝马2系内饰也采用了最新家族风格,真的是让人一眼很难认出来这是2系、3系还是5系。

动力方面,220i车型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84马力;M240i xDrive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374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极速为250km/h。

极星2高性能试验版

Polestar极星品牌亮相速度节现场的是Polestar 2,不过此车并非普通车型,而是经过升级的高性能实验版,旨在挑战古德伍德记录。

这台实验版车型的底盘降低了30毫米,轮距加宽了20毫米,宽体效果非常明显。并且悬架也经过了重新调校,还直接换上了极星1的Akebono六活塞前刹、21寸轮毂和倍耐力P0 ROSSO 275/30R21轮胎,战斗状态拉满。

该车电机有476马力,碳纤维顶来自沃尔沃S60 Polestar Engineered,减振器升级为Öhlins三流阀版本,处处可见其高性能基因。就是目前还不清楚,这台高性能实验版是否会进行量产。

路特斯Emira

Emira不仅是路特斯最后一款燃油车型,也是路特斯Vision 80计划中的第一款车型(该计划是前任老板规划的,旨在引导品牌到在2028 年成立80周年之际的发展)。

这台车是真的很低,车高才1.2米,整车大小和之前的Evora差不多。车内也是与时俱进,配有10.25英寸中控触屏、12.3英寸液晶仪表盘、KEF10 声道音响,还有ADAS驾驶辅助系统。

该车搭载的是AMG的2.0升4缸涡增发动机,专门与之配备了8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不过你喜欢的话还是可以选择之前那个丰田3.5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65-406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0-100公里/小时低于4.5秒,极速290公里/小时。

保时捷卡宴Turbo GT

这是一台最快最贵的保时捷卡宴,名叫卡宴Turbo GT,刚一发布就直接在纽北赛道上击败了奥迪RSQ8,夺得了纽北最快量产SUV的称号。

该车在卡宴Turbo Coupe车型的4.0T V8 发动机上进行了升级强化,曲轴、连杆、活塞、正时链条等等,得以让卡宴Turbo GT输出功率提升至了640马力,峰值扭矩升至850牛米。

对于喜欢卡宴的朋友来说,只需花243.80万元(预售)就能买到,在2022年正式上市。

除上述车外,今年古德伍德还有很多爆炸的新车,兰博基尼Aventador最终版LP780-4、尼赛思首款中型SUV车型GV70等等。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去一趟现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