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人第一台豪车!奥迪A3L全新升级,这内饰真香

2021年07月12日 16:05: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面世之初,A3可谓饱受非议。其空间有限、配置简陋、动力一般,内饰设计更是廉价感满满,让很多人批判其是一辆“假奥迪”。网络上也充斥着对于A3车主“要面子”“充胖子”等负面评论,一时间让该车遭遇着口诛笔伐。不过奥迪就是奥迪,其深谙在车市当中没必要打口水战,唯有展现硬实力才能让所有非议烟消云散。于是A3L悄然来袭,该车不仅颜值依然在线,内饰更是实现全新升级,加上20.31万-24.97万元指导价,真正让其成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豪车”!

全新语言外形靓丽,两款车型难分伯仲

A3L在外形设计上没有让人失望,依然走时尚风格博人眼球,可以吸引年轻群体目光。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其区分三厢版与两厢版车型,让消费者能够拥有更多选择。两者都采用奥迪最新设计理念,看起来很有未来感。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为六边形结构,不仅棱角分明,同时也气场也很足。两侧LED大灯组无愧“灯厂”美名,不仅造型犀利抢眼,照明效果也领先竞品。

尺寸加长空间可观,内饰升级赢得美誉

既然冠之以“L”后缀,A3L肯定和老大哥A4L一样,和老款车型相比在尺寸上有所增加。该车长度最大可至4554mm,轴距最长为2680mm,确保该车在空间上较为宽敞,没有像以前那样压抑。走进车内,A3L给人天翻地覆观感,终于告别过去廉价气质。中控台区域简洁利落,各个模块之间区分合理便捷。该车全系标配10.1英寸中控大屏,尺寸和功能性都是同级佼佼者。其不仅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映射,还能提供多媒体服务,科技性也得到改善。30色氛围灯令人惊喜,在增强夜间驾驶愉悦度的同时,也将格调提升一个档次。

动力输出较为一般,操控属性显著改善

在动力上,A3L并无太多亮点。其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10kW,和竞品车型相比中规中矩。不过其在操控性上明显改进,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平顺性提升不少,挡位之间切换也相当丝滑。加上拨杆式换档较为别致,使用起来也十分顺手。除了售价相对亲民之外,A3L后期维护保养费用也较为低廉,对于很多初入社会年轻朋友而言,买一辆A3L压力不大,开出去也绝对拉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