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1.5T?200马力,售价13.98万-15.78万元,智跑Ace上市

2021年07月12日 16:42:07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多数年轻人选车的三要素——动力强、颜值高、空间大。针对这一需求,起亚将智跑全面升级为智跑ACE,并且在7月12日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98万-15.78万元。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智跑ACE搭载了全球独创的第四代CVVD发动机,拥有世界级动力新标杆Smartstream动力系统,加持伽马二代1.5T高效发动机,匹配优化后的7DCT双离合变速箱,最高功率为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0升。

2.0L车型搭载全新进化的2.0L发动机,匹配同级领先的6AT变速箱,最大功率高达161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6.3/6.4升,燃油经济性极佳。在动力层面上绝对符合年轻人的需求。

颜值方面,智跑ACE共有两种外观选择,分别为GT版与普通版。GT版拥有星点阵式横向中网,加持战斧式“钻石切割”LED前大灯,攻击感十足。18英寸虎爪式大轮毂外加GT-Line专属活力橙色饰条,也让整车的运动感更近一步。

内饰方面,智跑Ace以顶A工艺,强塑泵感科技运动氛围,创造出驾控太空飞船遨游星际的未来感。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6向调节的电动高级皮质驾驶席、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等。

4530*1850*1700(mm)的尺寸,2640mm轴距的尺寸,让智跑ACE在同级车中也拥有了引起为傲的空间。

此外,在2.0L与1.5T的高配车型上,智跑ACE还标配了360全景影像、车侧盲区预警、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以及远程启动等十分实用的功能。

安全上,其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含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DA)、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360度全景影像(SVM)等超25项安全智驾功能(部分为选装),安全守护大幅超越同级。

而且新车还搭载了新车搭载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集丰富的车载智能数据服务、车/家/移动终端实时交互、云端OTA升级为一体,超前实现人-车-家互联。

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来的车,智跑ACE从颜值、科技以及动力上都做了升级,13.98万-15.78万元的价格又足以让智跑ACE在同级车中拥有一席之地,相信在未来,智跑ACE将会成为一款爆款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