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综合续航达1012公里 天际ME5将于明日上市

2021年07月12日 16:43:0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天际ME5将于明日上市。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目前已经开启预售。

从图上来看,新车外观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整个前脸使用了很多曲线设计,中间的LOGO与贯穿式的LED灯带融为一体,一定程度上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腰线平直,自车头一直向后进行延伸,搭配黑色的车窗边框以及个性化轮毂,视觉效果十分出众。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0、1915、1635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车尾的造型比较平整,使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设计,搭配上方突出的扰流板,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进入到车内,新车内饰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14.8英寸的显示屏和10.25英寸全液晶的存在,给整个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气息。与此同时,该车还配备智能AI助手、智能迎宾灯光、人脸识别等实用性功能配置。

颜色方面,新车内饰提供纯黑和黑灰搭配,官方表示,车内还会提供温感变色氛围灯,以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ME5增程版车型搭载天际iMES智慧增程系统,其中的1.5升增程器最大输出功率为72千瓦,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千瓦,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5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将达1012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