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周新车丨天际ME5最长续航超千公里,200匹马力智跑Ace来袭

2021年07月12日 16:46:0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随着时间来到7月,各个车企也针对下半年市场开始进行新一轮的产品推陈出新,在本周即将上市的新车中造车新势力天际就推出了续航超过1000公里的全新的车型ME5,起亚也带来了拥有200匹马力的智跑Ace,此外雪铁龙C3-XR奇瑞瑞虎8等新上市车型也针对市场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那么话不多说,我们一一来看。

综合续航达1012公里:天际ME5

作为天际汽车面向消费市场的第二款车型,其在设计上依旧保持了作为新势力品牌的科幻感与未来感,平直的车身线条加上方正的车身造型营造了极强的科技范儿。相较于首款车型ME7采用纯电动力,ME5此次采用了增程式动力,其搭载了由1.5升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iMES智慧增程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012公里。此外在空间表现上,定位紧凑级SUV的ME5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也非常突出。

价格方面,目前天际ME5仅公布了ME5 PLUS一款车型的价格:15.99万元。从新势力车型一贯的车型配置布局和定价来看,参考ME5 PLUS,ME5整体应该不会推出超过4款车型,价格区间也或将在15万元上下。而放眼当下15万元级的增程式动力车型市场,ME5唯一的竞争对手就是东风风光E3,不过在智能配置、续航里程、外观设计上ME5就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

最大马力200匹:起亚 智跑Ace

作为今年起亚在SUV领域推出的重磅新车之一,中期改款的智跑Ace也是引来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智跑Ace在设计变化则非常大,其采用了“高能泵感美学”设计,虎啸式的前脸变得更加大气、时尚,同时战斧式前大灯+刀锋式日间行车灯的组合也非常犀利,而全新的LOGO设计也让整车更具辨识度。在车身和尾部设计上,智跑Ace看起来则更加扎实、有力,让整车更具力量感。与外观一样,智跑Ace的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其采用了非对称式的中控设计,细节采用亮色皮革作为点缀,整体非常个性且充满年轻的气息。

除了全新的设计,动力也是此次智跑Ace的亮点之一。智跑Ace提供了2.0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搭载了Smartstream动力系统,采用了全球独创第四代CVVD技术,最高马力为200匹,最大扭矩为253牛·米。相信仅从动力数据,智跑Ace就足以吸引年轻消费者。在价格上,智跑Ace售价区间为13.98-14.98万元,其中1.5T车型的起售为15.28万元,整体在动力和配置上给消费者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设计更年轻:雪铁龙 全新C3-XR

为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雪铁龙在今年也是针对旗下各款车型进行了更年轻化的打造,全新的C3-XR就是其中之一。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C3-XR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进行了年轻化的升级,车头采用了尺寸更大梯形进气格栅设计,整体的视觉感受更加清爽、大气。同时,车头两侧雾灯区域也进行了调整,缩小了修饰版的面积带来了更犀利的运动视觉效果。不过相比车头,全新C3-XR车尾造型变化并不明显,仅针对后包围下方的饰板做了类似运动扰流板的造型,排气改为了隐藏式设计。同样在内饰设计上,全新C3-XR更多是也是针对调出风口、档把等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的造型和布局并没有太大的变化。

动力方面,全新C3-XR将继续搭载了1.2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3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看,全新C3-XR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其整体的变化并不是特别明显,更多是针对外观进行了年轻化的打造。

配置优化升级:奇瑞 瑞虎8鲲鹏版

作为奇瑞在SUV市场的主力车型之一,瑞虎8在市场的热度一直都非常高。为了持续保持瑞虎8在市场中竞争力,奇瑞也是推出了瑞虎8鲲鹏版车型。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瑞虎8鲲鹏版在整体的外观设计上与现款保持了一致,依旧使用了虎跃式家族设计语言,其辨识度非常高。针对内饰,瑞虎8鲲鹏版将一键启动按钮移至中央挡把区域,同时尺寸更大的中控屏、简化的空调触控屏、更加的简洁的中控按键区域也让整个内饰更加的大气且富有科技感。

在配置上,瑞虎8鲲鹏版在座椅配置上配备了4向调节的航空舒压头枕,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同时,无线充电、雄狮智云3.0车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也保证了整车的智能化水平。动力方面,瑞虎8鲲鹏版将搭载全新的鲲鹏动力2.0TGDI发动机,其最大马力达254匹、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来看,瑞虎8鲲鹏版更是瑞虎8的更高配车型,其在舒适性、科技配置、动力上的升级全面满足了消费者的各项需求。

在《车壹圈》看来:本周上市的新型主要以中期改款车型为主,其中起亚智跑Ace和奇瑞瑞虎8鲲鹏版两款车型在产品力上的提升非常明显,喜欢新潮、追求高产品力车型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而天际ME5则很好的开拓了还处于蓝海的增程式动力车型市场,凭借出众设计、智能配置、续航里程等优势抢先占据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