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斑马智行天瀑AI,荣威鲸第四季度上市,智能交互体验更出色

2021年07月12日 17:0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上汽荣威自从爆出荣威鲸的消息后就备受关注,前卫的设计造型让大家印象深刻,最近我们了解到该车将会在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荣威鲸将会搭载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系统,该平台融合达摩院、天猫精灵和斑马智行自研技术,沉淀AI交互,AI感知,AI场景化服务能力,可实现高效的自动化流程、在线持续自学习成长和灵活输出。

简单回顾一下这款车的外观设计,前脸看上去非常立体,配备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凌厉的线条设计,搭配犀利的分体式大灯组,以及梯形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与车身同色的进气格栅涂装,很好的展示了整体性。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车标使用了金色荣威字母设计。荣威鲸是一款轿跑SUV,所以从侧面来看溜背式的风格造型,后备箱也向后突出出了一部分,看起来也十分个性。

另外,门把手采用了隐藏式的风格,门板的底部采用了凌厉并且运动的包围,新车的车轮毂采用了花瓣式的造型。

尾部设计也很饱满,贯穿式的尾灯组配合分段式后扰流板,造型独特的尾灯搭配车尾底部采用黑色的包围,双边单出的排气也让尾部看起来非常运动。

此前我们也获得了荣威鲸的内饰谍照,大尺寸的双屏设计,看上去都与以往车型有很大的不同,另外加上惊艳的外观设计和斑马智行天瀑AI平台,相信这款车在智能化方面会有了更大的提升,也将成为年轻人的理想轿跑车型。

从车型定位来看,上市后与广汽传祺GS4 COUPE、哈弗F7x吉利星越L、领克02等车型同台竞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