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集团上半年在华交付46.71万辆,创历年同期销量新高

2021年07月12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伴随豪华车市场的持续升温,宝马集团在华交付数据也实现了大幅增长。

7月12日,宝马集团公布在华业绩。今年1-6月,宝马集团累计在华交付量达46.71万辆(包含BMW和MINI品牌),同比增长41.9%,创下历年同期销量新高。与此同时,宝马的数字业务也保持着加速发展,My BMW App已拥有超过200万的注册用户。

具体销量数据来看,汽车业务上,BMW 3系共计交付超11万辆,同比增长超过60%;BMW 5系销售近10万辆,为历年同期最高;MINI品牌及BMW M品牌在上半年的销量也均有所突破,分别同比增长32.5%、57.1%。摩托车业务上,BMW品牌上半年累计交付7641台,同比增长达86%。

新能源方面,宝马品牌新能源车型销量实现了56%的同比增长,其中纯电动BMW iX3产能持续爬坡,第二季度销量较第一季度环比增长140%。

截至目前,宝马集团已累计在华交付超11万辆新能源汽车。到2025年,包含已在德国丁格芬工厂顺利投产的BMW iX在内,公司计划在中国推出12款纯电动BMW和MINI车型,覆盖所有主流细分市场。

此外,今年下半年,宝马也将继续推进多品类产品攻势,计划全年在华推出25款全新车型。

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宝马集团将在电动化、数字化和可持续道路上加速前进,包括在研发、IT和创新领域进行投资,不断扩大在华足迹。”

今年6月,宝马集团在中国银行间市场首次以公开发行债券方式募集本土资金,也即公开发行“熊猫债”,成为首家在中国市场公开发债的欧洲企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