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领克02/03/03+正式上市 售13.68万起

2021年07月12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7月11日,新款领克02、领克03以及领克03+正式上市,其中新款领克02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58万元;新款领克03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6.28万元;新款领克03+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9.88-22.88万元。

新款领克02: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领克02/领克03/领克03+在内外设计方面没有过多改动,主要针对配置、动力以及车系进行调整。

具体来看,新款领克02在外观方面增加领克03同款灰色,而耀灰+橙的双色车身调整为耀灰+黄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升级后的中控屏可实现OTA在线升级,并且屏幕操作流畅度也会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新增加了智能家居互联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AFS智能大灯随动转向功能、间接式胎压监测升级为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增加转向辅助影像和前车近距离触发影像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2新增加了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而老款的1.5T+6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总成也会有所保留。

新款领克03/03+:

新款领克03升级变化与领克03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3提供四种动力组合,中低配车型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6马力和18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45牛·米和265牛·米;高配车型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00牛· 米和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提供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7挡湿式双离合以及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领克03+则对车系进行了精简化,取消了老款猎风版和冠军定制版两款车型,并同样对胎压监测和全景影像进行了升级。另外,新车方向盘上的自定义按键可以使03+一键切换至赛道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