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拉风炫酷,名爵6 PRO或三季度上市,配备排气声浪

2021年07月12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名爵6 PRO可以看做是名爵6的升级换代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名爵6 PRO是一款紧凑型轿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语言设计,前脸采用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看上去更加凶悍了。两侧犀利狭长的LED大灯组搭配引擎盖隆起的线条,一副不好惹的既视感迎面而来。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其中被称为气泡橙的颜色就十分耀眼,相信购买这款颜色车型的用户,在外面的回头率肯定非常高。

名爵6 PRO的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加上镀铬的点缀,从而营造出了一种舒适科技的内饰氛围。

另外还有灰黄世代、黑色朋克两种内饰配色可选,中控区域的内嵌式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仪表盘,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气息,并且,该车还带有超级运动模式按钮,并还配备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运动氛围十分浓厚。

加上车尾的“大尾翼”,以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从而提升了整体的高级感,开上它出门,你就是那条街“最靓的仔”。

名爵6 PRO搭载的是2.0T动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81匹,峰值扭矩为285牛·米。该车还将提供2种驾驶模式,其中SUPER SPORT超级运动模式可一键开启,并配备可开关运动排气声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