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12日24时:92号汽油上调0.05元/升

2021年07月12日 17: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7月12日)24时开启。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汽油每吨上涨70元,柴油每吨上涨65元。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涨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涨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涨0.06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2.5元。本次是2021年的第10次涨价,目前2021年的油价形势是“10涨1降2搁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预计,短期内油价将继续呈现震荡走势。一方面“欧佩克+”会议未达成协议,产油国将维持当前的产量直至下一次会议召开,在当前原油市场需求端恢复、供给端趋紧的情况下,油价仍有上涨空间。但另一方面,谈判不欢而散使得产油国内部矛盾凸显,在各方重新磋商之前,消息面因素将增加油价波动风险。此外,新冠肺炎变异病毒传播范围不断扩大,美欧就业市场恢复缓慢,美国对伊朗的制裁一旦解除则伊朗的原油产能将大幅释放等,也加重市场对油价运行的忧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