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6万元的起亚纯电动车长什么样,跨界风格/续航500+km

2021年07月12日 18:07: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起亚EV6今天正式在海外地区上市,车型售价折合人民币约合36.77万元。这样的价格在国内市场已经可以买到不错的自主品牌车型,对于起亚来说,这款车在未来要想进入中国市场,需要一张属于自己的个性名片。也许新车跨界风格的造型,以及突显动力取向的电动机以及不错的续航里程,就是属于这款车的特点。

起亚EV6的外观造型十分前卫,前脸配备了分体式的日间行车灯,这条车灯的线条,将前脸分为了上下两部分。车侧造型具有明显跨界车的风格,不仅使用了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还使用了类似SUV车型的悬浮式车顶。可以看到,车辆侧裙的线条,经过后翼子板处有着明显的上扬,最终和车辆的尾灯组连接到了一起,很有设计感。

车辆内部中控为双联屏的设计,中控屏幕的下方为矩形空调出风口,并辅以灯带装饰。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在空调出风口下方的触控区域,使用了磨砂防滑的黑色图层。另外,这台电动车配具有手机充电,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的功能,看得出起亚对于电池的自信。

这台车具有单电机版车型,以及双电机的四驱车型。以双电机四驱车型为例,车辆的最大功率为239kW,峰值扭矩为605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5.2秒。新车搭载77.4kW·h的电池,最大续航时间为509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