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发动机爆发200马力,起亚智跑Ace 13.98万起售

2021年07月12日 18:12: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2日下午,起亚智跑Ace通过线上的方式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万-15.78万元。

智跑Ace推出了普通版和GT-Line版本,分别搭载2.0L发动机和1.5T发动机。新车将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并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客户可享“0首付/0利息”、“免费保养3年6次”等购车福利。

作为改款车型,智跑Ace使用了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在保留起亚家族虎啸式中网的同时,为新车加入了更多的年轻化元素,同时在配色上也更为大胆。在GT-Line版本上,新车还有着橙色的撞色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智跑Ace也是国内首款使用起亚全新品牌LOGO的量产车。

在内饰方面,智跑Ace同样也有着极具运动感的撞色装饰条,并且使用了不对称的中控造型,更加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从配置来看,新车将配备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并且内置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能够实现车辆和智能家居的互联以及车辆的远程控制,对于年轻用户来说更具吸引力,也有着更高的实用性。

动力上,智跑Ace将提供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6AT变速箱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动力版本。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61马力,最大扭矩193牛·米;后者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53牛·米。

相比于此前的智跑,智跑Ace有着明显更为年轻化的设计以及更为智能化的车机互联系统,在智能汽车百花齐放的今天,想必也将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也能够为起亚品牌的焕新注入更多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