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渲染图曝光 有望2022年正式亮相

2021年07月12日 18:13:08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的渲染图。据悉,新车有望于2022年内正式亮相。总体来看,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风格,并且将搭载来自宝马的4.4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相较于前款显得更为激进,整体看起来也更加干净利落,在年轻化设计语言流行的当下,相信这样的设计会更受欢迎。具体来看,新车前脸整体造型并无过多改变,但其进气格栅和头灯看起来更为犀利,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设计,整体视觉冲击力相比前款有所提升。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大气,较为硬朗的车身搭配凌厉的腰线,勾勒出十足的力量感。此外,从图中还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为新车增添了不少的时尚感。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大尺寸多幅式轮圈,轮胎扁平比看起来并不是很高,这样的组合方式更偏向于城市通勤。

结合此前谍照可以看出,新车整体的尾部造型十分饱满,层次感比较丰富。尾部上方将配备扰流板设计,下方或将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尾灯造型尚未曝光,但从谍照中的轮廓分析,全新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

动力部分信息尚未曝光,预计新车的入门版车型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现有的5.0L机械增压发动机将由来自宝马的4.4T V8发动机取而代之。此外,新车还将提供48V轻混车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