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又一惊世之作 H9+官图发布可预订 比奔驰S级还大

2021年07月12日 18:47:04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又到了红旗集中释放消息的时候吗?刚刚得到TA即将量产红旗H6的消息,又迎来了红旗H9+的官图,据说这一次的对标产品,已经不是奔驰的E级了,尺寸比奔驰S级还要大。想想,那都是相当舒服!

日前,红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红旗H9+定制版车型的官图,本次发布的共有4款配色,加上此前发布的白玉兰版本,新车至少提供了5种配色风格可选,组成了红旗H9+尊享定制系列,目前已经开放预定。

单独看前脸的造型,那是和红旗H9基本一致的,还是红旗最直接的庄严感——直瀑式进气格栅。并且中国文化中的四平八稳设计理念,体现在了平直的大灯组上。贯穿式设计风格的下包围,加上内部的蜂窝网状结构,辨识度很高,视觉感觉也相当好。

再来看侧面的话,你会发现这个“+”号的突出体现就是轴距变长了,加长的部分几乎都集中在B柱附近,这让B柱看起来相当粗壮,整体的气势感也要比红旗H9更大气。

因为红旗H9+有多种配色,但是TA的首发版本是黑色车漆和密幅式轮圈,在这几款当中是最简洁的。而白玉兰版则是在车顶和引擎盖的位置采用银色车漆,其余部分是浅蓝色,力图将简单的配色达到高级感的效果。

你去过敦煌吗?你见过莫高窟吗?如果你喜欢那种人类瑰宝的美丽,那你一定会爱上红旗H9+的敦煌版本,以莫高窟为设计主题,采用沙石金和青石绿的双色车身,轮毂也换成了20英寸。

好吧,若你更喜欢北京故宫的风格,那么以故宫博物院为主题的玄玉黑搭配红旗红的经典配色,或许能戳中你的购买欲望。

你知道吗,就连TA的内饰,都是云母白和红旗红的拼色方案,根据客户的喜好选择,可以有敦煌版本的莫高窟壁画风格,当然也有故宫风格的红色主旋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0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TA大了,尺寸大了,新车车身长度达到5.34米,轴距相比普通版本加长了200mm,就这,奔驰S级也只能说,你是大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