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全新CLE曝光 或搭载3.0T发动机 大概率是六缸发动机

2021年07月13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据说奔驰C级要停产了?是真的还是假的鬼妹暂时不知道,但知道的是,一款全新的奔驰CLE,即将出场。定位在B级车和C级车之间的豪华双门车市场,一起来看看吧。

网上爆出了TA的一组渲染图,新车裹着厚厚的伪装衣,但是依然能够看到在前进气格栅中间三叉星徽标的位置,而且前脸的风格和全新的C级相当类似,在动感的层次当中,还有点AMG的感觉。虽然还没有镶嵌LOGO,但是两侧狭长锐利的大灯组,加上TA双开门的设计,绝对就是奔驰的CLE。哎呀,这全新C级还没有上市,奔驰自己就跟自己“杠”上了。

有人给出了TA的假想图,基本上恢复了TA的整体外观,这种充满了流线型的风格造型,应该戳中了很多女孩子的内心。而且因为是双开门的造型,加上后半部分的软质顶棚,若是能够成为敞篷版本,估计在中国会直接卖爆。

还有略微隆起的线条,加上车身流畅纤细的线条,在设计方面,BBA中的王者,就一定是奔驰为王。

以目前奔驰CLE透露出的信息,并没有内饰图片,但是按照奔驰的风格和奔驰CLE的定位来说,应该和最新的奔驰C级内饰相同风格。比如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和斜面的中控大屏,还有之前使用的钢琴烤漆以及木纹饰板。要知道,在奔驰的豪华程度上面,奔驰说自己第二,就没有人敢说自己第一。

最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动力,外媒预测TA大概率会搭载1.5T、2.0T以及3.0T的发动机。3.0T?对,你真的没看错,我也没有打错,虽然现在的奔驰C级都是1.5T,还没上市的奔驰C级会让2.0T回归,但你敢想象出TA居然给了你一个3.0T的产品吗?传动部分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会配备48伏轻混和四驱系统。

并且外媒也预测了这款车很有可能是基于新款C级和S级的MRA-2平台开发,这意味着全新CLE发动机舱里面很有可能出现六缸发动机哟。

鬼斗车观点:我的天呢,看到这些预测出来的配置,突然觉得目前奔驰全系的产品都没有那么香了。如果TA这一切都是真的,即便价格会跟现在的奔驰E级比肩,我也会买一台,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